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青年干部夜话学习 不负芳华共奋进 这场学习交流会很走心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30 发布时间:2021-12-01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为我们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交流研讨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在现场交流中,州直工委青年干部邓超如是说。
          11月29日晚上,州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内暖意浓浓,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州直工委、州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交流会正在进行。州直工委、州农业农村局15位青年干部齐聚一堂,交流学习方法,分享学习心得。州直工委副书记彭秀清、州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谷仙玉更是化身“青年干部”上线,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加强州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谈感悟、提建议、说期盼、话未来。期间,青年干部还围绕《〈共产党人〉发刊词》、《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 、《新民主主义论》3篇文章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坚持八小时外“四个一”夜读制度,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周开展一次交流、每月阅读一本书、每季分享一次体会,接续推进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贡献智慧力量,发出耀眼光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青年干部夜话学习 不负芳华共奋进 这场学习交流会很走心-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