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湘西州军干所:组织军队离休退休干部 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龙施雨 来源:州军干所 点击:1940 发布时间:2021-11-21

        11月16日,湘西州军干所召开第12次全体集中学习会。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下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继续学深悟透,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实践要求学,力求学得主动、认真、深入,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工促学,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使工作更加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结合全会精神对实际工作、实际问题进行理性思维和科学分析,形成新的想法、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不仅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广大军休干部也要坚持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发挥老军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当先锋,在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上作表率,给年轻一辈党员干部做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会上还结合军休服务工作特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全会精神和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对镜自查,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思维高度、创新工作方法,为提升州军休服务管理质效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军休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年过九旬的向熙义老人因听力原因,没有完全听清会议内容,会后主动索要会议资料补充自学,州军干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田岩送会后主动来到向熙义居所走访慰问,并为其宣讲精神,解疑答惑。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军干所:组织军队离休退休干部 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