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湘西州农科院到龙山县比耳社区宣讲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舒易星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827 发布时间:2021-11-05

          10月28日,州农科院在乡村振兴驻点帮扶社区龙山县红岩溪镇比沙社区召开了党委扩大会,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在社区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暨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院各科室所中心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比沙社区村支两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先杰表示,社区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州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细化到促进乡村振兴的各项举措上。他强调,比沙社区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讲政治贯穿乡村振兴工作全过程,准确理解、有效落实各项政策;二要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深入了解村情民意,让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要扛实工作责任,坚持像抓脱贫攻坚一样抓乡村振兴,以更有力举措,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更好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最后,院党委会还听取了驻点工作队对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龙山县红岩溪镇比沙社区乡村振兴规划》和《州农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制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农科院到龙山县比耳社区宣讲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