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织建设更趋完善
作者:刘红艳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点击:1944 发布时间:2021-11-13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机构改革于2019年启动,历经两年多时间,生态环境系统改革基本完成,机构全面配置,岗位调整到位。随着湘西州生态环境保护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完成,局系统机关党委、系统机关纪委委员补选全部到位,新成立的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州生态环境评估服务中心党支部顺利组建,局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顺利推进,经州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州生态环境局于近日召开系统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对局系统机关党委、系统机关纪委进行了补选。

         按照差额投票选举办法,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刘军、刘红艳、等5名同志当选为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刘军、石艳超等4名同志当选为系统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系统机关党委书记毛家同志在系统机关党委、系统机关纪委补选大会上对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党组向新的系统机关党委、系统机关纪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以理想信念铸魂立心;要强化党的领导,以建强组织夯基固本;要强化监督执纪,以清廉建设永葆本色。
         近年来,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生态环境局系统机关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党组织规范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开创了机关党建和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织建设更趋完善-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