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党建交流聚合力 砥砺奋进共提升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赴娄底学习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廖湘莲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点击:2009 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前往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学习调研党建工作,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明为大家介绍娄烟“撑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继承先烈为国为民之情怀,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企业文化“三统一”,以“发展有吾在,与人撑巨艰”,凝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内核,提炼形成“撑艰”党建品牌体系:不忘初心“历艰”,撑起基层组织的政治担当;两个至上“攻艰”,撑起烟草企业的社会担当;砥砺奋进“克艰”,撑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四海一家“破艰”,撑起娄底烟草的发展担当。
         行至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一排排“奔跑吧,娄底法院人”优秀个人宣传展板映入眼帘。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筱岚介绍,该院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执行”工作理念,“党建红”与“法警蓝”相得益彰;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先锋战士的风采;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司法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信息化技术,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现场参观的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一个支部一堡垒,要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特色亮点,让党支部把“集结号”吹起来,推动每一个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党建交流聚合力 砥砺奋进共提升-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