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发姣 来源:州委编办 点击:1353 发布时间:2021-10-11

       9月30日下午,州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采取干部领学、领导讲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州委书记虢正贵在中共湘西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题为《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 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 昂首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虢正贵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对于过去成绩总结实事求是,体现了湘西五年来的显著工作成效和变化。未来五年工作总体目标符合湘西州情和发展水平,突出了发展重点,指明了落实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引领湘西州今后五年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任务落实。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找准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涉及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想方设法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法治建设和民生一线倾斜,为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好体制机制保障;要聚焦重点工作。加强“三定”规定落实情况的跟踪评估,研究解决部门运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力度,推进公立医院体制改革、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跟踪督导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生态环境等领域机构改革落实情况,通过改革促进湘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全体干部坚决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机构编制工作史学习研究,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干部队伍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