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孙艳嵘 满又源 来源:州医疗保障局 点击:1337 发布时间:2021-10-11

        9月30日下午,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州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忠传达了虢正贵同志代表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系统学、对标对表学、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干”字当头,拼命干、大胆干、务实干、加油干,“干”出精彩,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结合提升医保治理效能、推动医保协调发展、激发医保发展内力、建立健全长效监督机制、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等工作要点,聚焦“清廉医保”建设、医保基金集中整治、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扩面、“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全身心服务于全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大局,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三区两地”,建成"五个湘西"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清廉过节、安全生产、节日值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