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10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上午,州直工委会议室气氛热烈,群情振奋,州直工委老干党支部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正在进行。首先,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介绍了州党代会盛况,并与同志们一起原文学习虢正贵书记在州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之后,老同志们讨论热烈,一致表示对湘西州过去五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由衷喜悦,对湘西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拥护州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以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这是继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学习之后再一次组织老干支部学习的场景。

       据了解,为推动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州直工委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人人学精神、人人知精神、人人懂精神,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共建共治联系社区做好学习宣讲,带动群众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发挥州直关工委“五老”隔代教育平台优势,让州党代会精神进家庭。统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州党代会精神,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主题党日。在湘西州直党建网上开设了“学习贯彻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栏,对州直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情况集中推介。督促指导州直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州党代会精神贯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和本单位业务工作全过程,找到促发展、解难题的新举措,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连日来,州直499个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