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035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30日,州直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文英介绍了大会召开盛况、会议工作报告、新一届州委州纪委班子选举、州直代表团履职等情况,全文领学了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张文英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工委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作表率,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主动学、系统学,学报告原文。要迅速对照报告内容,立足岗位,找准自己工作方向、目标、位置和重点,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迅速组织州直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好学习,启动州直青年忠诚教育培训,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培训内容,做到报告精神在州直广大党员中人人知晓、深入人心。

       工委党员干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动州直机关党建高质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壮美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传达学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