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湘西州举办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作者:陈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98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19日至22日,由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州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暨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来自州直机关各单位的102名40岁以下优秀年轻党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培训班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系统培训,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专题党课、电影党课等方式,对学员进行了理想信念和忠诚教育,培训班还专题学习贯彻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1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州直工委书记向邦伟出席培训班,与学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如何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重任的好干部》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州委组织部、州委党校、州直工委有关同志及参训学员共260余人参加。
         向邦伟强调,好干部是深学学出来的,要学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绝对的对党忠诚,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过硬的能力本领,学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好干部是实干干出来的,要充满激情、雷厉风行,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好干部是严管管出来的,要自觉接受组织的严格管理,接受群众的日常监督,要自觉在严格的监督管理下工作和生活,真正把严管当作关心和厚爱。好干部是自律律出来的,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他寄语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奋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宏伟事业中,绽放青春风采,书写青春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对党忠诚,锤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职尽责,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中担当作为、堪担重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举办州直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