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监局开展“助秋收·迎国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827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8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和青年团员志愿者前往凤凰县竿子坪镇忙略村开展“助秋收·迎国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忙略村骏源种养合作社农户韩井兵收割稻谷、销售稻花鱼,助力该村合作社秋收增产。

        活动当天,虽然秋阳炙热 , 但该局的党团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脱掉鞋袜、挽起裤脚、撸起袖子进入水稻田里,割谷、递把、打谷、装谷、送谷,各司其职、井然有序。风吹稻花香,稻黄鱼儿肥。伴随着“唰唰唰”的割谷声和“隆隆隆”的打谷声以及抓到稻花鱼的惊喜声,田野里瞬间成了欢快的海洋。洋溢着丰收喜悦的村民和挥洒着汗水的“红马甲”们成为了田间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近1亩的稻田终于被大家“一扫而光”,且抓获并销售稻花鱼100余斤。

       “通过开展助农秋收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帮助农户解决秋收用工短缺的问题,同时帮忙销售农产品,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也使我们全局党团员干部职工在田间地头提前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国庆节。” 该局负责人说道。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监局开展“助秋收·迎国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