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35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4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先后到吉首市矮寨镇绿道开展健步走、花垣县花垣镇老天坪村参观湘西机场建设。

在绿道,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气氛热烈活泼。看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新农村新变化,大家真切的感到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功在千秋、利在当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造福三农、利国利民,生活在社会主义中国的美丽湘西无比自豪、十分幸福,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增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力量。

在老天坪村,天蓝如洗,白云如练,湘西机场雏形初具。党员们在湘西机场公司董事长杨光禄的带领下参观了建设中的机场工地,并与机场项目部的同志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机场建设情况。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文英表示,这次到机场学习参观,大家都抱着一颗感激之心和一颗期盼之心。对党和国家对湘西的关心、关怀衷心感激,对湘西机场的建成通航十分期盼。看到项目实施前后工地的巨大变化,了解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推进中的关心支持、奉献和付出,备受感动,并表示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积极号召州直各级党组织以州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旨在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湘西人游湘西”安排部署,此前州直工委还专门下发通知,号召州直机关党组织发动州直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带头消费游湘西,大力推进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