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 点击:1445 发布时间:2021-10-02

大会选举产生十二届州委和十二届州纪委

选举产生湘西自治州出席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关于十一届州委报告的决议

通过关于十一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虢正贵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武陵山大剧院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刘炜 杨贤清 摄


大会执行主席虢正贵、龙晓华、廖良辉、龚明汉、刘珍瑜、杨彦芳、张青勇、刘章宇、施健鑫、袁新天、吴凌频、李平、麻超、周燕飞、宋清宏、颜长文、谈固、向邦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昌刚同志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老同志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虢正贵同志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411名,实到403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报了《关于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图片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虢正贵同志致闭幕辞。他说,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及经验启示,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我州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发展定位、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安排部署,必将对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虢正贵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党、对人民和对湘西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历史使命感,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认真酝酿讨论和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州委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州委和州纪委领导集体,选举产生了州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洋溢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勇担使命的大会。图片

虢正贵指出,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湘西州未来五年发展的画卷已经铺就,新阶段“赶考”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一定要赓续首倡地的时代荣光,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

——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勇担时代使命。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把本地区本单位工作融入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实践中去,以一地一域的精彩,为全省全国增光添彩。

——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必须强化机遇意识,奋力后发赶超。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千方百计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变被动为主动,努力厚植发展新优势、培育发展新动能、开创发展新境界。

——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必须强化争先意识,勇于创造一流。要把瞄准最高标准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和行动自觉,每一个环节都达到极致,每一件事情都追求卓越,每一项工作都争创一流,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 “第一棒”,必须强化奉献意识,忘我干事创业。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创新发展拓荒牛“三牛”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从小变到大变,积小胜为大胜,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必须强化团结意识,汇聚奋斗合力。新的“赛道”上,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都是参与者、实践者。只有大家思想高度统一、目标高度一致、步调高度协同,才能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各位代表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磅礴力量。

虢正贵强调,过往峥嵘岁月荣光闪耀,未来奋斗路上风光无限。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州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州党员、各族干部群众的携手奋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新征程必将更加精彩、更加辉煌!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中国共产党湘西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