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421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19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局长李拥平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

会上,李拥平同志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拥平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及下步整改措施。同时,他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主动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大家一同畅谈体会、交流思想。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体会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结合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前哨”作用情况,更是剖析各自存在的差距下步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最后,李拥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团结进取精神;二是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多读书、多读史、多动笔,提高明辨是非分析研判克难奋进的能力;三是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湘西卫生健康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