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30 发布时间:2021-08-24

          823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文英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五化”建设、服务中心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过去开展的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

最后,张文英同志向上一届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围绕“三成为”目标,让工委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让工委机关党支部成为州直机关党支部的标杆,让工委机关成为州直党员之家;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更好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贴近中心,发挥优势;要加强支部工作与机关建设相结合,以支部工作引领机关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