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卫监局党员干部全力战疫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点击:1617 发布时间:2021-08-13

 

自7月底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在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拥平的亲自指挥和带领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局35名党员干部瞬间化身“蓝盾卫士”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一是积极参与全州抗疫督查指导。第一时间在全州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医疗废物处置点、PCR实验室,宾馆、酒店、超市、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和指导。参与8县市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州各县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业务工作督导。二是全力做好机关内部抗疫工作。后勤保障科室的党员干部们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宋运科的带领下,一方面努力为一线防疫人员做好防护物资、车辆、执法装备等后勤保障;一方面扎实组织开展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搞好单位院落环境卫生;设立门卫值班卡,做好进出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测量,每天在单位微信群推送疫情防控信息,提醒干部职工及家属做好自身防护和为适龄子女进行新冠疫肺炎苗接种等,为坚决打赢全州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贡献卫监力量。

截止8月10日,该局共出动卫计监督执法人员103人次,车辆 27台次,对古丈县、凤凰县、吉首市等6个县市的40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20家州、县级医疗、疾控机构,25家超市、长途汽车站、宾馆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多轮巡查督导,共发现存在的问题 118 个,督促相关单位已落实问题整改 98个,提交合理化疫情防控工作建议 40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次,环境消杀2000余平方米,督促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疫苗接种已应种尽种。下步该局将会同各县市卫监局继续对各相关单位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督促、再指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竭尽全力为全州各族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监局党员干部全力战疫-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