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疫”线党徽闪耀 党员冲锋“疫”线
作者:田懿 张倩岚 来源: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1577 发布时间:2021-08-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州出现新的新冠疫情确诊病例以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全体15名党员迅速响应组织号召,将“初心和使命”扛在肩上,将“责任和担当”落实在行动中,取消节假日及双休日,主动出击、靠前监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守住市场监管阵地,全力服务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60后”党员:关键时刻,冲锋“疫”线


        他,因为肩周积水,刚刚手术出院;她,家中年迈父母需要照顾。但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他们没有半句怨言,坚持与年轻的同志们同节奏,顶着烈日,“白+黑”地摸排走访。那句朴实的“我们是共产党员!”就是他们的责任和担当,就是铿锵有力的战“疫”宣言。


“70后”党员:紧要关头,坚守“疫”线

 

她,是分局的排头兵、领路人,面对疫情防控她第一时安排部署划重点,第一时间发声:“我们是共产党员,关键时候要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她带领着同志们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她们面对任务不推诿,“疫”线走访不松懈,牢牢抓住“四大安全”不放松,坚决守护着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撑起了“疫”线“平安伞”。


“80后”党员:勇挑重担,奋战“疫”线

 

他们作为“80”后共产党员,自觉将抗击疫情作为检验入党初心的试金石、经受组织考验的实战场,食品餐饮店宣传有他们、药店排查督查有他们,烈日骄阳下、华灯初上时依然有他们。“累不累?”他们说:“不累!我们要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90后”党员:请缨出战,拼搏“疫”线

 

他们有的刚刚进行入党宣誓,有的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却同时吹响了“向党员看齐,与疫情博弈”的冲锋号。面对酷暑高温和艰巨的走访任务,主动请缨,“最远的地段给我们吧,我们年轻!”每天带着“微笑”最早出发、最晚归队,为了落实数据统计、及时资料上报加班加点,也从未退缩和抱怨。

党旗飘飘,党徽熠熠,“若有战、召必回”这就是共产党员!他们始终坚守着“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信念,在险重任务面前秉承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理念,无怨无悔的冲锋在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疫”前坚固的生命防线。短短5天,共走访排查门店商户841家,其中餐饮经营户284家,药店62家,冷链食品经营企业15家,其他经营主体480家,摸排从业人员1909人,发放、张贴宣传单(册)1500余份。这一串数字,就是他们奋战拼搏、担当履职的体现,而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坚守。因为,他们永远坚信:哪里有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堡垒,哪里就有逆行而上的共产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疫”线党徽闪耀 党员冲锋“疫”线-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