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技局系统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2015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14日上午,州科技局系统“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道德讲堂在花垣县十八洞开讲,州科技局、州科技信息研究所、州科技事务中心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七个环节,分别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走一次十八洞“精准扶贫之路”、听一次十八洞精准脱贫故事、诵读一篇红色经典、观看一段精准扶贫教育短片、组织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研讨、领导作一次点评。

       活动在高亢激昂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十八洞村,聆听十八洞精准脱贫故事,观看《十八洞精准脱贫》短片,系统青年干部走上舞台朗诵《建党百年颂》。张远伐副局长以“学史崇德 培根铸魂 以道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题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道德讲堂让大家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系统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道德讲堂开讲-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