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农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舒易星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443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上午,州农科院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冒雨到吉首大坡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向吉首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纪念碑默哀1分钟。追忆革命烈士救国救民的奋战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全体人员在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重温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担当。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新时代共产党人更要牢记入党初心,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为湘西州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