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1511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8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来到吉首市健身坡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坚定初心 砥砺前行”清明祭奠活动。 

       公祭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默哀致敬,在纪念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崇敬与哀思之情。 

       通过四级调研员陈治荣同志的介绍,听了抗日烈士们在民族危亡之际舍身取义、勇于牺牲的爱国壮举,全体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革命先烈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