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2021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02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4日上午,州直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围绕“让理想信念的明灯在心中永远闪亮”主题为参训学员上开班党课。 

       开班党课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贡献”“共产党的理想信念”“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等方面,回顾党在百年光辉奋进路上为国家、人民、中华民族和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构筑起的伟大精神谱系,并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通过授课,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受到了信仰感召,提升了理论认识,增强了情感共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激发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信心。张文英在授课中还勉励学员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历练,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今年州直工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州直党员教育培训始终,引导州直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州内知名党史、理论专家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党的性质等,并结合自学和考试的方式进行,来自州直各系统的2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21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