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作者:舒易星 李霞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677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州委党史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李安琪就湘西州党史给全院干部职工上了堂专题课,院党委书记宋先杰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与会院领导和干部职工围绕本次专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州委党史研究室李安琪以“红色湘西的‘四个地’”为题,运用生动的叙事形式,详细地解答了湘西为什么是红军长征首选目的地、为什么是红二方面军的孕育地、为什么是湘鄂川革命根据地中心腹地和湘西为什么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最后出发地四个问题,引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浓厚兴趣和思考。 

       专题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逐一研讨交流,并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十六个基本道理。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及相关重点学习篇目。 

       会议最后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兴勤学善思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求真务实干,以良好学风促作风,以良好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