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田 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551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18日,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湘西自治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部署安排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贤兵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图瑜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彭图瑜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坚持学史明理,用好理论武器;坚持学史增信,明确前行方向;坚持学史崇德,提升自身素养;坚持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

       彭图瑜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深悟透上、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聚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实施社会保障普惠工程、推进殡葬改革存在突出问题整治等方面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宣读了《湘西自治州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四个学”抓实专题学习、“四结合”丰富实践活动、“十个一”系列活动等举措,对州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党建工作负责人参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