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田 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645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上午,州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曾文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努力提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能力和水平》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引用大量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史实资料和数据案例,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与基本精神、切实把握学习的基本要求与方法和“党的百年奋斗史”概览和“学史明理”概要,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需明白哪些道理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吴超在小结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自觉消化领会,增强政治判断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党史学习,自觉学深悟透,增强政治领悟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要加强党史学习,自觉学以致用,增强政治执行力,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专题辅导学习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州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紧密联系党的奋斗历程,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对党的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把握更加精准,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更加深入,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深刻,通过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