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湘西在行动 我为州府添绿色
——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886 发布时间:2021-03-22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8日,州直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吉首市矮寨镇矮寨社区河畔义务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扬锄刨坑,经过大家辛勤劳动,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共植桃树45株。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全民义务植树节40周年之际,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湘西,为州府吉首绿化添砖加瓦,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生态文明立州”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美丽湘西在行动 我为州府添绿色-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