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州直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团工委 点击:3231 发布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28日,春运第一天,由团州委联合州直团工委、州交通运输局、吉首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州直单位和吉首市50余名经过防疫培训的青年志愿者深入吉首市西口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从为旅客发放免费口罩、测量体温、搬运行李,赠送旅客新年对联,咨询、解答乘车信息,指导旅客自助购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来往旅客提供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温暖着过往旅客们的心。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3月8日,历时40天。州直青年志愿者们将分批次在吉首市西口汽车站、吉首市火车站等客流量大的站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乘客购票取票指导、秩序维护、安全劝导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州直志愿者在行动-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