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青春助农采茶忙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团工委 点击:3220 发布时间:2021-03-30

       春山吐翠,茶香满园。3月24日,在团州委统一组织下,州直团员青年来到吉首市己略乡夯坨村生态茶园开展“助农采茶青春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0多名志愿者在采茶师傅的指导下,化身“采茶工”穿梭于茶树之间,将一枚枚沾满晨露的嫩叶收入框中。他们认真采茶的身影给绿意盎然的生态茶园增添了一抹亮眼暖心的“志愿红”,成为了这灿烂春色里的亮丽风景线。

       “现在正是采春茶好时机,感谢志愿者们能够来帮助采茶,我代表茶农衷心的感谢你们!”己略乡党委书记向甫州说道。

       茶以春为贵,春贵在其时,采摘不及时,茶叶就会“变宝为草”。州直团工委组织州直青年用实际行动帮助破解春茶集中上市茶叶采摘劳动力短缺难题,在茶叶采摘过程中奉献州直青春力量,进一步强化了州直青年“为群众办实事”实效,增强了州直青年“优势产业强州”意识,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青春助农采茶忙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