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强体魄 牢记使命展风采
——州疾控中心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军事化训练
作者:贾艳永 来源:州疾控中心 点击:6271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全面提升卫生应急处置能力,促使青年党团员强素质、担使命,10月25日至29日,州疾控中心组织20余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党团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应急机动队军事化训练。


       本次军事化集训全程以规范军事动作、加强作风纪律、强化体能训练、开展理论学习和技能操作等为主要内容,参训队员实行半封闭式管理。集训期间,参训队员们个个聚精会神、全心投入。训练前三天恰遇深秋时节的阴雨天气,细雨裹挟着寒意,直冻得人瑟瑟发抖,尽管如此,队列中的“疾控人”却没有一个退缩,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铿锵有力的行进步伐、规范有序的课堂纪律无不展现着湘西疾控青年的靓丽风采。


       训练间隙,青年党团员还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小竞赛、篮球友谊赛、丰富多采的趣味游戏等穿插其中,既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又活跃了氛围,为整个集训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不忘初心强体魄 牢记使命展风采-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