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文件通知)
湘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原创 点击:4268 发布时间:2020-07-13

详细文档请附件下载:点击下载原始电子文档

为提升财政资金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增强部门财政资金支出责任,规范资金管理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优化公共资源配置,保障部门更好的履行职责,节约公共支出成本。根据财政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1〕285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湘政发〔2012〕33号)、财政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划(2012—2015)》(财预〔2012〕396号)、《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州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州财绩〔2020〕1号)等文件的要求,本部门于2020年5月,组织力量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对本部门的2019年部门预算整体支出进行了绩效评价,本次评价遵循了“科学规范、客观公正、分类考核、绩效相关”的原则。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及部门职责概述

中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本部门)系全额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331000066866640,办公地址为湖南省吉首市人民中路5号,单位负责人:张文英。

主要职能:1.负责制定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领导州直机关党的工作。2.分类指导州直企业、事业单位及其直属单位党的工作。协助中央、省有关单位党组(党委)抓好其所属在州单位党的关系在州直机关工委的党的建设工作。3.指导州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指导州直机关党员管理教育以及州直科及科以下干部的理论培训。4.负责指导州直单位和中央、省在州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5.指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党的中心任务,配合州委有关部门抓好州直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参与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了解掌握情况,按规定报送情况报告。6.负责州直机关党组织的设置、调整、换届选举和直属机关党委(含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考核、任免;负责州直副科级以上干部入党的审批工作;负责州直单位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7.指导督促州直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对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研究制定加强监督的措施和办法,并向州委报告。8.指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配合组织、人事部门对机关各级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并对行政干部的任免、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9.领导州纪委州监委的派出机构州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简称州直纪检监察工委)(由州纪委州监委、州直机关工委双重领导)。指导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审批科级党员干部违反党纪的处理决定和其他党员违纪给予留党察看以上的处理决定。领导州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检查考核州直机关各部门机关纪委履职情况,审批州直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任免。10.领导共青团州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简称州直团工委)等群众组织的工作。11.指导下级党的机关工委工作。12.承办州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情况:内设办公室、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宣传部、群工部(州直团工委);州纪委监委派出机构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下设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州直党员培训中心。

人员情况:截止2019年12月31日,核定编制18名,年底实有人员18人

详细文档请附件下载:点击下载原始电子文档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湘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公告公示(文件通知)-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