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作者:罗时冲 来源:州委办公室 点击:3608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党办力量,6月30日下午,州委办公室系统在州委一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到会指导,州委副秘书长向传林主持会议。

向邦伟秘书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向邦伟秘书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之红船起航》,张远周副秘书长宣读了《州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淆

        向邦伟秘书长以《重温伟大历程,弘扬优良作风,努力推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向邦伟在党课中强调,要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历程中寻初心、担使命要在传承弘扬党办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强党性、壮筋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要求为指引,推进新时代“三服务”工作上台阶、立新功。 

 向邦伟秘书长上党课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向邦伟秘书长和张远周副秘书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办公室系统80岁以上老党员和共建社区困难党员。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