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发改委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周建华 来源:州发改委 点击:5348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月28日,州发改委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赴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参观党性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十八洞村陈列馆,观看了《十八洞村扶贫记》,重走总书记精准扶贫路,聆听了十八洞村群众在精准扶贫重大战略思想指引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陈列室里,荣誉墙上挂满了中央、省授予的各类表奖牌。当听到介绍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时,大家渍渍称奇,满生羡慕,称赞荣誉光荣、成就不俗。随后,大家来到村寨观看,银行、超市、电商、邮局、全村wifi,让村寨有个新农村气息。在精准扶贫广场,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喜庆建党99周年 向党说句心里话”横幅上写下坚定承诺,并留下了自己名字。大家看一路、听一路、思一路,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思想,时刻不忘群众冷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为推进湘西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发改委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