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作者:田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5077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3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局系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彭图瑜参加竞赛并对参赛人员提要求,局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彭图瑜讲话

       此次竞赛的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纪党规,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的基本知识,统一命题,统一开考,统一阅卷,统一封存,由局系统机关党委和系统机关纪委工作人员进行监考。 

       彭图瑜在开赛前讲话指出,我们党有辉煌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她要求,局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一要自觉学习和学深悟透党的基本知识,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二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地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民政人。三要认真对待这次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州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丰富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载体,增强了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此次竞赛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8名,并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