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纪委监委联合花垣县纪委监委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
作者:杜玲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3358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18日,湘西州纪委监委联合花垣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

参观精准扶贫展示厅

      在实地参观十八洞村梨子寨、竹子寨和精准扶贫展示厅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十八洞村的脱贫历程,从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生动展示了十八洞村从一个偏远深度贫困村到现在幸福美丽的新农村,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观看《十八洞村脱贫记》微视频

         在观看《十八洞脱贫记》微视频后,党员们切身感受精准扶贫成果。   

       花垣县委党校副校长向锋敏同志围绕《十八洞的幸福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主题,从幸福都是党给的、幸福都是依靠人民创造的、幸福都是探索来的等三个方面为我们解密了十八洞村的幸福来源。

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游泓同志讲扶贫故事

       州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游泓,十八洞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伍晓霞两位同志讲述自己的扶贫故事,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可学可为的风采,更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先进、做先进的精神力量和价值导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切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自觉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湘西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联合花垣县纪委监委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