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州疾控中心举行致敬抗疫英雄文明共建活动
作者:贾艳永 来源:州疾控中心 点击:2329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5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州疾控中心共同举行致敬抗疫英雄文明共建活动,活动以聆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为援鄂英雄敬献鲜花、赠送画作、向英雄学习致敬,举行文明共建羽毛球友谊赛等为主要内容,为两个单位的干部职工献上一场意义非凡的文体盛宴。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耀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下午2时30分,两个单位的40余名干部职工,在边城羽毛球馆整齐列队,在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石兴敦的主持下,首先邀请我州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代表、州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姚华,动情讲述了疾控战士在我州以及支援武汉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随后,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运动员代表为姚华、黎祺、向玉清三位援鄂英雄敬献了鲜花,州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湘西职院副教授邓光明为他们赠送精心准备的画作。


       石耀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州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了我州3名疾控队员在湖北武汉乃至整个战疫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我州广大疾控工作者在这次抗疫斗争中,视疫情如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始终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付诸于行动,令人敬佩,值得学习。他强调,今天通过开展文明共建活动聆听抗疫故事,自己和广大机关干部一样感受颇深,很受教育,希望大家积极弘扬抗疫精神,并将其转化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活动最后,双方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全民健身,‘羽’你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文明共建暨致敬抗疫英雄羽毛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士气高涨、活力四射,先后进行了六轮激烈对决。最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赢得两场混双和一场男双的比赛,州疾控中心代表队则赢得一场男双和两场女双的比赛,比赛以总比分3比3收官。通过举行文明共建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也感悟了抗疫精神,提升了文明素养,受益匪浅。

       州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谷冠军,工会主席许德政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州疾控中心举行致敬抗疫英雄文明共建活动-文明创建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