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践初心 争当圆梦人
——州司法局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钟家妍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2578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0年6月10日至11日,州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对口扶贫村花垣县吉卫镇如腊村和永顺县泽家镇猫子塘村,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州委组织部和州直工委部署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州委“脱贫攻坚巩固年”的要求,扎实推进结对帮扶,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州司法局提前一天对活动任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当天,同志们向脱贫联系户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可行帮扶措施,对脱贫联系户的实际情况开展“六查六看”回头看,将脱贫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提高脱贫质量,全面巩固脱贫成果。 

       在扶贫村,干部职工们每人认领了一个“微心愿”,带着米、油、饮料等生活物资,尽己所能,帮助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障人士、困难群众达成了“微心愿”。此次共认领“微心愿”35个,赠送慰问物资价值近5000元。 

       通过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了脱贫成果,解决了群众生活中的微困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践初心 争当圆梦人-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