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民政局系统在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开展 “温暖童心,快乐六一,用心灵筑起爱的长堤”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田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2208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1日上午,州民政局系统在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开展“温暖童心,快乐六一,用心灵筑起爱的长堤”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立东出席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州救助站党支部、州荣复医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及溜豆村村支两委、百余名家长和学生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由州民政局系统机关党委主办,州救助管理站、州荣复医院承办,州民政局驻溜豆村扶贫工作队、花垣县溜豆村协办。州民政局驻溜豆村第一支书颜军主持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汪立东代表州民政局在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上讲话,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于诚挚谢意,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建强体魄、自立自强、为家乡争光、为国家争光。溜豆村党支部书记对大家来溜豆村与村里留守儿童开展“六一”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活动中,领导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州救助管理站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喜悦。

      随后,州荣复医院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中医诊治、健康咨询、发放相关药品及宣传健康知识等,深受广大村民喜爱。


领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州民政局系统为溜豆村98名小学生和困境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毛巾等学习生活用品,送去慰问物资共3.5万元。州荣复医院累计义诊100余人次,接待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药品价值2万余元。


 州荣复医院医务人员为溜豆村村民免费量血压、中医诊治等

       开展“温暖童心,快乐六一”活动,既是落实机关党建1+1工作的有力举措,又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有效载体,更是以实际行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系统在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开展 “温暖童心,快乐六一,用心灵筑起爱的长堤”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