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福利院与州财政局联合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
作者:谭瑞欣 来源:州社会福利院 点击:2058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1日,州社会福利院与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与住养老人和孤残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康成,州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新生参加活动。

州社会福利院院长杨俊致欢迎辞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康成给孩子们捐赠物资


       活动现场,州社会福利院院长杨俊致欢迎辞,并对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护理人员进行表彰,州财政局党员代表讲话,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鹅鹅鹅,曲项向天歌”,演出活动在小朋友泽泽和蓉蓉可爱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周伟伟小朋友和护理阿姨们带来的舞蹈《别知己》,周毛毛小朋友独唱《我们都是好孩子》,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出嫁女张永福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好人一生平安》并为福利院送上亲手缝制的刺绣,特困老人们带来的独唱《红星送我去战斗》、快板《赞福利院》、舞蹈《潇洒走一回》、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活动在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拉下帷幕。

演出现场

       演出结束后,州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孤残儿童的生活区、康复区,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据悉,州社会福利院是以收养全州境内孤弃儿童为主要职能的综合性福利院,目前有孤残儿童34名,大多具有精神或肢体的残疾,目前州福利院仍处于封院管理状态,前来慰问的人员都扫描了健康二维码,并进行了严格消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福利院与州财政局联合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