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吉首监狱关工委开展"我做放心小主人″活动
作者:吉首监狱关工委 来源:吉首监狱关工委 点击:2492 发布时间:2020-06-05

       疫情防控时期,监狱干警默默坚守岗位,以责任担当为使命,确保一方平安的特殊工作性质,有的干警要一个月才能回家一次,不能在家陪伴孩子们。近日,根据州直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吉首监狱关工委在全狱干职工子弟中开展了"我做放心小主人″活动监狱关工委在监狱子弟中挖掘典型,寻找那些肯宅家、能自学、做家务的小朋友,作为 "做放心小主人″代表,在全狱干职工子弟推广,弘扬正能量,让小朋友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李雨歌同学和爸爸共同创作并录制了战疫歌曲《我的爸爸我的妈》  

       活动过程中,监狱关工委在监狱各支部中开展宣传发动、网络通知、电话联系、走访摸底等形式多样地了解情况。教育科干警李权的女儿李雨歌同学,11岁,在吉首市一小读书,在家积极关注疫情发展事态,天天收看《新闻联播》,在家进行网络学习,利用所长,在家里和爸爸共同创作并录制了战疫歌曲《我的爸爸我的妈》,用歌声为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抗疫英雄讴歌!干警滕春旺女儿滕文菁同学,在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小二年级读书,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完成网络做业后,每天坚持阅读课外书,帮助爸妈做家务、打扫卫生、晒干菜等力所能及的工作,还用自己的手工作品为武汉抗击疫情的英雄和人民加油鼓劲。这次开展了"我做放心小主人″活动中,共收集35名小朋友的先进事迹,通过监狱关工委的归类审查后,上报州直关工委12人。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正气,传播正能量,增强了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关工委开展"我做放心小主人″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