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卫计监督执法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送医送药送健康知识暖民心
作者:陈晓莉 来源:州卫计监督执法局 点击:1764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全面深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5月29日,州卫计监督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州中心血站、州民研所党支部到荣昌坪社区八月楼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健康知识宣传义诊”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党员志愿们积极性很高。 活动现场,志愿们分头行动,州卫计监督执法局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给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新冠肺炎以及春夏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生活饮用水安全知识以及卫生法律法规、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知识,入户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州中心血站的志愿者们给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宣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州民族医药研究所的苗医们则用中医常用的“望、闻、问、切”技术给群众看病、查体,发放自制的治疗关节、肩颈疼痛的常用膏药。 

       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共义诊义检、健康咨询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苗药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各单位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各行业在职党员结合自身优势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积极性和使命感、责任感,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荣昌坪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勇如是说到。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计监督执法局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送医送药送健康知识暖民心-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