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精神病医院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春耕
作者:田晓俊 张芳艳 来源:州精神病院 点击:1682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15日,州精神病医院党员30余人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西歧乡流浪溪村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将活动搬到田间地头,组织党员帮助贫困户进行水稻插秧,用实际行动扶贫助农。


       郭湖云是流浪溪村的一名贫困户,年老体弱,因儿子常年外出打工,家中缺少劳动力,在进入插秧季节后,家中的2亩秧田无法完成插秧,心里很是着急。州精神病医院驻村干部在扶贫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医院党委说明情况,院党委当即决定,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组织党员干部为其栽植秧苗。秧田里,党员干部挽起裤脚,赤着脚下到秧田里,扯线、甩秧、插秧……忙得不亦乐乎,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郭湖云家2亩水田全部披上了“绿装”。

       此次插秧助农活动,有效地帮助了帮扶村部分家庭劳动力紧缺的实际困难,同时,也使党员们体验了田间劳作的艰辛,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增强了群众观念,提高了服务意识,使党旗高高飘扬在生产第一线。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精神病医院走进美丽乡村助力春耕-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