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纪委州监委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主题党日
作者:张超兰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2877 发布时间:2020-05-28

 

       “感谢你们帮忙,半天时间把我屋4亩多地的烟苗全都栽完了。”吉锋村村民彭长辉感谢到。 

       4月24日,州纪委州监委5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吉锋村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主题党日。同志们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栽种烟叶、玉米等农作物,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借与村民同劳动时机,党员干部们广泛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举旗定向、把舵导航,英明果断决策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协调各方抗大险的巨大优势;广泛宣传了中央、省委、州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提振信心、团结一心,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持续疑心聚力。

       劳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联系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为他们当前的春耕生产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把党员们带进了田间地头,不仅丰富了活动形式与内涵,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助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相融合、共促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