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建设模范机关 推进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我州紧密部署全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272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3日,全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今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机关党组织,建设模范机关,推进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清文主持会议

       龚明汉强调,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以更高站位建设模范机关。要模范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二要坚持围绕中心,以更大担当助力改革发展。要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担当作为;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实举措抓好党建工作。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主席台就座领导

       州直正局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市委组织部、湘西经开区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建设模范机关 推进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