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纪委书记组织学习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州直纪检监察工委 来源:州直纪检监察工委 点击:2402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27日,州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州直机关纪检工作座谈会,组织学习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州直机关纪检工作。州纪委州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谢海平、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大家围绕州委书记叶红专讲话、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作的《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努力提升监督效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州直纪检监察工委就加强州直机关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建设、机关纪委执纪监督问责工作流程向参会的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负责人作了说明,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廉政档案建设和工作流程的意见,并对近期州直机关纪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如何抓好州直机关纪检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州直机关纪检工作新局面。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纪委书记组织学习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