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学雷锋 抗疫情 州直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黄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264 发布时间:2020-03-06

        上门入户摸排登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劝导群众带好口罩……3月5日中午,在吉首市砂子坳社区看到州委办、州直工委党员志愿者时,他们已工作数小时,这就是他们每天工作的内容。 

       据悉,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州直各级党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学雷锋、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州直党员志愿者参加本单位和院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所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定点值班值守、公共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工作,有力的推进了州府吉首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自疫情防控以来,州直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州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州直200个单位选派148名联络员和243名志愿者充实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有关工作,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学雷锋 抗疫情 州直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