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端午节前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 来源: 点击:2461 发布时间:2017-08-14
端午前夕,粽子飘香,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为了让精准扶贫户家庭也感受到这份温暖,5月27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自政带领局机关处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带着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深入扶贫联系点花垣县补抽乡米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交谈,再一次一对一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发展生产的想法等,给他们想点子、出主意,共同寻找脱贫方法,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发展生产。
针对贫困户遇到的劳动力不足、因病因学致贫、缺乏生产启动资金等问题,张自政表示,将联合相关部门,研究实际有效的解决方案,变输血式帮扶成造血式帮扶,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走出困境,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端午节前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