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环保局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帮扶共建文明新村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196 发布时间:2017-08-14
4月11日,州环保局在保靖县米塔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活动,有计划有步骤的正式启动结对共建工作。州环保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州环保局副局长向文富做了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做好“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的重要意义。围绕“共创文明、共建和谐、共促发展”的目标,根据“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量力而行、积极作为”的原则,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务求实效,切实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工作。通过“六个一”扎实推进以“共建新文化”为主题,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结合的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活动,切实发挥文明单位服务新农村建设的表率作用。
与会人员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到扶贫户进行一对一帮扶慰问。

 

近年来州环保局将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文明新村制度化、常态化,统筹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拓展创建空间,丰富创建内涵,受到了干群一致认可。(州环保局江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环保局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帮扶共建文明新村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