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
作者:张丽君 杨代忠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2421 发布时间:2020-01-21

       春节将至,为确保联系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好冬春各项民生保障工作。1月13日,州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永顺县泽家镇柏杨村,对59户贫困户、4户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干部、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党组书记、主任翟辉看望慰问贫困户宋开兵

       每到走访一户,翟辉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并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党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开创美好生活。

 

在村部召开扶贫专题研究会

       在随之召开的扶贫工作专题研究座谈会上,翟辉肯定了过来扶贫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0年,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击队和攻坚队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专家引导作用;后盾单位的每位同志也要一如既往发挥作用,主动作为、主动担当。

       针对下步工作,翟辉要求:一要抓好政策宣传,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政策,结合各项创先争优工作,做到深度融合;二要抓好产业发展,按照国家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发展油茶、烟叶形成规模效应,发展“四小经济”“庭院经济”,切实为百姓增收;三要抓好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四要抓实结对帮扶,坚持“每月一走访,两月一通报”,结果纳入全员全过程绩效考核和政府目标管理考核;五要抓好基层治理,力争在综合治理、作风建设、群众教育、环境整治等方面有新突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