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宣传系统开展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述评议
作者:州委宣传部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681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州直宣传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廖良辉出席并作讲话,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肖世辉同志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州委宣传部干部、州委网信办干部、州文联干部、州社科联全体干部、州直宣传系统部分基层党代表、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州社科联、州团结报社、州广播电视台等8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发言,廖良辉对8名述职对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又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廖良辉表示,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州直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聚力,精准发力,党建责任更明,基层基础更牢,作风建设更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得到有效落实。

       廖良辉要求,下一步,州直宣传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理论武装,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关于思想宣传、意识形态等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党建引领文化,用文化凝聚力量,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创新型机关建设。要突出服务中心,在巩固脱贫攻坚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作用,围绕开展脱贫攻坚巩固、产业项目推进、基层治理提升“三年活动”这一根本任务,找准机关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做深做实做精做优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作为根本任务,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为重要抓手,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重要路径,全力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坚守政治担当,从严落实责任,严抓队伍建设,从严督查指导,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扛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州宣传系统干部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汇聚强大正能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宣传系统开展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述评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