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州水利局 来源:州水利局 点击:2137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4日,州水利局在防汛会商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作主题教育总结发言,州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黄沛怀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才茂主持。

       会上,彭武学全面总结了州水利局的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再深入、再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武学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州水利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有关决策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在州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局党员干部理论素养逐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责热情日益激发、宗旨意识不断强化、斗争精神持续增强,一批困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圆满地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工作成效显著。

       彭武学强调,下步将从以下五个方面继续抓好落实。一是学习教育再升温。继续抓学习教育长效常态化,建立学习日制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调查研究再发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执行“每月下基层不少于10天”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调查成果会商、交流机制,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三是检视问题再拓宽。认真查找思想、作风、制度等方面的问题,拓宽检视问题渠道,把问题找准找实。四是整治整改再加码。要继续加大整治整改力度,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整改落实见实效。五是制度建设再巩固。要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工作进程,把主题教育好的做法、经验等用制度形式巩固下来,提高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

       黄沛怀充分肯定了州水利局主题教育工作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不移以党的整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整治定力;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持之以恒抓实问题整改,不断深化专项整治成效;四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州委第八指导组组员廖向前,州纪委驻交通纪检组组长张德永,州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