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统计局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州统计局 来源:州统计局 点击:2074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7日,州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纷纷发表意见,进行研究讨论,议事氛围浓厚。

       党组书记、局长张奇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确保责任到位;要强化深度学习,在深学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党内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建活动,提高活动效果;继续加强党员积分制管理,开展“学习标兵”、“优秀党员”、“党员之星”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

       他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宣传、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直接责任和“一岗双责”四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要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强化执行;要抓实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言论管控,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

       他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为重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机关和系统的清正廉洁。要加强廉政教育,开展好警示教育、红色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要压紧廉政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好廉政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防范廉政风险,坚守红线底线,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和造假,加强县市统计局的廉政管理,确保全州统计系统风清气正。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统计局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